close

Kiss Me 奇士美的睫毛膏口碑一直都不錯,這支"豔長"是Kiss Me "Active Girl"系列的第三支,之前的"極太" 和 "極長"也都蠻好用的,

聽到它的名字"豔長"感覺就是能把睫毛刷得很艷麗,很纖長,光聽名字就覺得不錯用囉!(我真容易滿足)

來看看它使用效果如何吧~


豔長正面 

我的好朋友無敵鐵金剛和豔長的合照


豔長背面 

豔長背面~光看漢字應該就知道它有防水防汗防皮脂不脫落的功效了!


豔長本體  

豔長桃紅色的身體加上金色的蓋子,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它~

無敵鐵金剛:好大的一把槍~一定可以順利消滅敵人


豔長重量 

我的媽啊~它好重,容量有6g吧!


打開豔長 

打開看,刷頭適中,是平直型的,不是那種有弧度的刷子


豔長刷頭 

近看有很多纖維,就是這些纖維才能讓睫毛越刷越長,長還要更長~~~


未刷豔長的眼睛 

看看還沒刷上睫毛膏的右眼~


開始刷豔長 

開始刷囉!!!


豔長塗一層 

這是只刷第一層後的結果,已經有點不一樣~


豔長刷一層-正面 

看看正面,算是根根分明~


豔長刷二層 

刷上第二層,變得比較濃密也更長了!~(睫毛膏刷到上眼皮還沒清掉,各位看倌多多包涵)


纖長二層正面 

看正面,和只刷一層差很多囉!如果繼續擦下去,我想睫毛會更~~長地!!


豔長左右眼 

有擦沒擦比一比:妮看看~左邊有擦兩層豔長的真的比沒擦的另一隻長好多喔!!!難怪女生都那麼愛擦睫毛膏,有擦有差ㄋㄟ!!!


豔長溫水卸除 

更棒的是啊,它用溫水就可以卸除囉!免搓揉就不會讓眼睛產生小細紋,也不會殘留在眼睛下方造成黑眼圈,省了好多時間和金錢,我就用化妝棉沾溫水試給大家看


豔長卸妝 

輕輕敷上右眼等待幾秒


豔長卸妝後 

噹噹!!我沒有搓揉喔!只是輕輕按壓,睫毛膏就掉這麼多了,後來只用溫水洗臉,全部的睫毛膏就清掉了,真是太方便啦!!!


這支Kiss Me 豔長睫毛膏據我親身實驗下來真的很好用,刷頭算好刷而且越刷越長,也不會太厚重而讓睫毛下垂,我是等了幾個鐘頭後才卸掉,不會暈染而讓我有熊貓眼,但是用溫水卻能輕鬆卸乾淨,難怪Kiss Me不管出什麼睫毛膏都有很不錯的銷售量,妳也快來豔長一下吧!~


哪裡買: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0892137216


 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Y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