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90240.jpg 

 

資生堂保濕專科化妝水 ~ "只要一瓶就能完成所有保養程序"...讓我這懶人聽到了就怦然心動啊!!!尤其是在外奔波了一天回家,有時真的很想省略什麼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類啊哩不達的步驟(雖然我很愛保養),如果保濕專科化妝水可以讓我在想懶惰的時侯來個速成班,那就真的再好不過啦!

 

專科正面2 

今天我的無敵鐵金剛放大假,換Hello Kitty表演~ 站在200ml的專科身邊,Kitty顯得好嬌小啊


保濕專科化妝水有分成滋潤型清爽型兩種,這次試用的是滋潤型的,為什麼呢?因為本人臉頰偏乾,又適逢冬天,要給我的老臉補一下!

滋潤型的瓶蓋是粉紅色,清爽型的瓶蓋是白色,不管是哪一型,這瓶化妝水的外表走粉紅路線,超吸引女生的


專科背面 

一瓶!就能完成所有保養流程,大聲說出來沒在怕的啦~ 是為什麼架厲害???

原來...它添加了 "透明質酸(玻尿酸)" 和 "蜂王漿"這兩個超保濕的成分,這就好像吃麻油雞一定要有麻油和雞一樣的重要...

 玻尿酸對皮膚保濕的重要性已經不需要我在此多做說明,電視上的牛X達人和心X姊都已經快講爛了,啊蜂王漿呢?自古以來就是愛美女性想私人珍藏的東西,孤狗了一下,不少文章都說蜂王漿不管是外敷或內用都能讓皮膚細嫩,讚讚讚,這兩樣東西加起來就有很無敵的fu~~~

 

話不多說,開始試用吧~~~

 

 

倒出專科

它是掀蓋式的包裝,挺方便的,不用扭瓶蓋扭半天

 

聞專科 

聞一聞,沒有什麼味道,就跟它瓶身寫的一樣 - 無香料

 

倒出專科 

接著倒一點出來在手背上

 

專科在手背 

專科是透明無色凝露式化妝水,不是那種完全水狀的,所以會在皮膚上凝成一小區,不會馬上流下來

 

專科在手背2 

看,(我是真的叫大家看,不是在罵髒話) 它真的很黏稠!

 

 

素顏

先給大家看一下還未塗抹保濕專科化妝水的素顏

 

塗抹專科 

抹上專科化妝水並拍打至吸收,它有一點點黏但又不會太黏,是很滋潤的那種感覺~


塗了專科 

抹上保濕專科化妝水之後的皮膚看起來是真的濕濕地比較有光澤,而且摸起來皮膚很細嫩,但畢竟冬天比較乾燥,我後來還是塗上乳霜保養我的皮乎~~

但是夏天的話我想應該就可以一瓶搞定,尤其這對趕時間、想偷懶、和上健身房、旅行時不想帶一堆瓶瓶罐罐的人來說,實在有夠方便!


保濕做得好,皮膚自然就不容易出狀況,小細紋和粗大毛孔才不會找上你,看起來就會更年輕,這一瓶價格親切功效驚人,化妝水是女生居家旅行必備良伴,一定要用到好貨啦!

 

 

在哪買: 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partyqueen&ccatid=20&path=14,2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Y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