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ndae mousse wz toy

無敵鐵金剛: I am back,and very hungry!!!

sundae mousse wz toy&waffle

這是誰的鬆餅?還有附草莓奶油,真搭!!

 

toy & waffle

 哇哈哈~~~既然被我看到我就不客氣啦!!bon appetite

(原諒我那麼愛玩無敵鐵金剛,因為它是我的愛將)

好啦!現在真的要來試用了~

sundae mouse 正面

第一次看到這罐瓶子的時候,還誤以為它是鮮奶油惹~~真的長得好像啊!!!原來這是日本B&C的最新產品 - "聖代派對身體慕斯"

這瓶身體慕斯容量200g,分成兩種"口味",一是充滿熱帶風情的"椰香芒果",另一種就是今天要試用的"香草莓果"。不論哪一種,都感覺很好吃!

 

 

sundae mousse back

它的背面長這樣...由於是慕斯瓶,所以要遠離高溫的地方,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也要注意,一不小心小朋友會拿去吃喔!吃了要沒出事,肯定就可以當無敵鐵金剛了!(因為不管是看起來或聞起來都太像食物了)

 

噴嘴

它的噴嘴就跟鮮奶油瓶口一模一樣

 

 

P1090210.jpg

把它擠在手上...看起來是不是超濃厚超creamy,好像把鮮奶油擠在手心了!這樣的量其實很多,拿來抹兩隻全腿(很像在講烤乳豬)綽綽有餘

mousse on plate

擠在盤子邊緣,是不是~是不是 就像鮮奶油油油~~~本來想把它擠在鬆餅上,但由於我勤儉持家的習性,還是不要毀了食物,拍完照還可以把整盤嗑光光

 

smell mousse

真的太香,忍不住多聞幾次,而且好想咬一口喔...這身體慕絲噴出來之後是不會馬上散掉的喔!因為它本體很紮實,過了兩三個小時之後盤子上的mousse都還在

 

 

P1090217.jpg

把它抹在手臂上推開...雖然它看起來像鮮奶油,聞起來像食物,但抹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喔!瞬間就吸收進去了,就像櫻花牌抽油煙機一樣(最近廣告打很兇),咻~~~完全無殘留

 

 

抹好mousse的手臂

mousse 吸進去後皮膚有潤澤感,但是表層一點油漬都沒有,不怕把衣服或棉被弄得油油的,我在想,說不定夏天的時候可以把這瓶身體慕絲冰到冰箱裏,抹在身上一定超級透沁涼的,這點子不錯吧?!

 

 

blotting paper

拿吸油面紙來用力壓幾下

 

 

blotting paper test

沒啥多餘的油份在上面ㄟ!實在太犀利了,可是我的手臂感覺是有滋潤度的喔!!

 

 

eating waffle

搭啦~試用完畢,我要來狂嗑這盤鬆餅了~~~好食!

 

B&C聖代派對身體慕絲是我覺得今年冬天又一新發現的好物,如果妳很怕油類保養品油吱吱的感覺,又覺得抹身體乳液抹半天才能吸收很麻煩,但卻渴望能有一定的滋潤度,那麼這瓶身體慕絲絕對是妳最好的選擇!!!

 

 

哪裡買: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partyqueen&ccatid=27&path=14,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TY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